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领导慰问爱心艺术家杜洙老师
·广州大学顾兴义教授到我会洽谈公…
·李近维主席带队慰问吴南生名誉主…
·延安市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白龙彪…
·我会前往参观陈少白旧居塔影楼
·广州福胜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
基金会项目
·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颁奖大…
·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学…
·我会召开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
·建滔化工集团向广东省宋庆龄奖学…
·“6•30”前夕我会向清远、…
·我会赴清远调研小鸽子图书捐赠项…
工作动态
·我会举行宋庆龄雕像石膏稿修改专…
·我会开展3.8妇女节“悦享健康,为…
·我会召开2017年荣誉理事新春座谈…
·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省委统战部李焕春副部长到我会走…
·第三届广东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图片报道 >> 正文
 
“小鸽子”图书捐赠暨“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在粤西举行
2013-12-20 15:58:20 来源: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为助力广东实现 “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倾注真情,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同心”系列行动,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创建“教育强镇”工作,由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UPS华南区、广州瑞城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科学馆共同举办的“小鸽子”图书捐赠暨“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于12月17日在阳江市关山月中学举行。活动将价值100多万元的4万多册图书分别捐赠给阳江市关山月中学、阳东县雅韶镇雅韶初级中学、茂名市茂港区羊角中学、化州市良光中学及高州市曹江中学,解决他们图书缺乏的问题。
    在关山月中学的捐赠仪式上,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陈明做了讲话,勉励学生要养成热爱读书的习惯,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活动中,广东科学馆利用科普图展、车载展品互动、科普知识拼图等形式传播科学知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验、实践,增强同学们对科技的兴趣和爱好。
    随后,我会到其余几所学校对捐赠图书进行抽查和验收,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有关捐赠活动的建议与意见。参加捐赠和调研活动的还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广州瑞城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莫金莉、阳江市、茂名市当地县区、教育局、学校等有关领导和嘉宾。

阳江市关山月中学捐赠活动现场


高州市曹江中学向我会回赠锦旗


我会常务副主席陈明在受赠学校验收捐赠图书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