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领导慰问爱心艺术家杜洙老师
·广州大学顾兴义教授到我会洽谈公…
·李近维主席带队慰问吴南生名誉主…
·延安市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白龙彪…
·我会前往参观陈少白旧居塔影楼
·广州福胜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
基金会项目
·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颁奖大…
·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学…
·我会召开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
·建滔化工集团向广东省宋庆龄奖学…
·“6•30”前夕我会向清远、…
·我会赴清远调研小鸽子图书捐赠项…
工作动态
·我会举行宋庆龄雕像石膏稿修改专…
·我会开展3.8妇女节“悦享健康,为…
·我会召开2017年荣誉理事新春座谈…
·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省委统战部李焕春副部长到我会走…
·第三届广东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图片报道 >> 正文
 
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15-3-12 15:46:28 来源: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本网讯 3月11日下午,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李近维主席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陈明常务副主席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蔡延钊秘书长所作的《我会2014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安排》、《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2015年度基金管理财务报告》、《第七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名额分配方案》、5个品牌项目的实施情况报告。会议还讨论了我会理事变更、设立荣誉理事、增聘副秘书长等有关事宜,李近维主席向罗敏、陈启华两位新理事颁发聘书。
  与会理事、监事及理事代表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4年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李近维主席就做好2015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平台、开拓进取,做精做强品牌项目。要进一步提高公信力和影响力,让爱心企业和人士认同我们、支持我们,愿意通过我们这个平台奉献爱心,在助学助教、扶贫济困、医疗卫生、关爱好人、抗震救灾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抓好落实、注重实效,争取一年比一年更光彩更夺目。积极做好基金的筹集始终是我会工作的重点,要努力拓展筹资理念,创新善款筹集方式,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慈善募捐活动,秉承我会宗旨,尊重热心企业、人士意愿,做到精准帮扶,注重实效。三是群策群力,集腋成裘,形成一股慈善的社会力量。积极发挥各位理事和理事单位的作用,通过理事的努力和示范作用,带动社会更多热心企业和人士奉献爱心。(办公室)

李近维主席出席会议作总结讲话。

会议在我会会议室举行。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