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领导慰问爱心艺术家杜洙老师
·广州大学顾兴义教授到我会洽谈公…
·李近维主席带队慰问吴南生名誉主…
·延安市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白龙彪…
·我会前往参观陈少白旧居塔影楼
·广州福胜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
基金会项目
·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颁奖大…
·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学…
·我会召开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
·建滔化工集团向广东省宋庆龄奖学…
·“6•30”前夕我会向清远、…
·我会赴清远调研小鸽子图书捐赠项…
工作动态
·我会举行宋庆龄雕像石膏稿修改专…
·我会开展3.8妇女节“悦享健康,为…
·我会召开2017年荣誉理事新春座谈…
·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省委统战部李焕春副部长到我会走…
·第三届广东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图片报道 >> 正文
 
我会常务副主席陈明率队赴北京、上海学习考察
2015-9-28 15:26:20 来源: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2015年9月14日至19日,我会常务副主席陈明、副秘书长赵玲英一行四人前往北京和上海学习考察,到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粉红天使基金和中国福利会幼儿园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交流,达到了加强联系、增进了解、推动合作、共同发展的预期目的。
    在北京,学习考察组拜会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受到副主席井顿泉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井顿泉副主席简要介绍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指出两会都担负继承和弘扬宋庆龄伟大思想、精神的光荣使命,希望能结合各自优势,加强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事业发展。陈明副主席对基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今后加强两会的联系与合作。随后,参观学习组还到宋庆龄故居、宋庆龄儿童科学技术馆、中国少年儿童科技培训基地进行了交流。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宋庆龄儿童科技馆、中国少年儿童科技培训基地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
    在上海,学习考察组到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粉红天使基金,向该基金工作人员徐一菲等了解该基金的运作模式和运转情况,双方就关爱妇女健康、关爱乳腺癌病患者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随后,参观学习组参观了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下属的事业单位中国福利会幼儿园,在石慧瑾书记的陪同下观摩了孩子们的游乐设施、图书馆、水墨画、手工制作、科学探索、小木工、运动等活动,了解幼儿园的成功经验和管理模式,双方对各自优势、合作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陈明常务副主席代表学习考察组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邀同行到我会指导工作。我会换届后的新成员通过这次的学习考察,获益匪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进了友谊。

我会学习考察组与中国宋基会井顿泉副主席等合影留念


我会陈明常务副主席向中国福利会幼儿园石慧瑾书记赠送锦旗

我会学习考察组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粉红天使基金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