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领导慰问爱心艺术家杜洙老师
·广州大学顾兴义教授到我会洽谈公…
·李近维主席带队慰问吴南生名誉主…
·延安市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白龙彪…
·我会前往参观陈少白旧居塔影楼
·广州福胜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
基金会项目
·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颁奖大…
·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学…
·我会召开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
·建滔化工集团向广东省宋庆龄奖学…
·“6•30”前夕我会向清远、…
·我会赴清远调研小鸽子图书捐赠项…
工作动态
·我会举行宋庆龄雕像石膏稿修改专…
·我会开展3.8妇女节“悦享健康,为…
·我会召开2017年荣誉理事新春座谈…
·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省委统战部李焕春副部长到我会走…
·第三届广东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图片报道 >> 正文
 
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
2016-12-5 11:11:14 来源: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2016年12月3日,由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广东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46名获奖学生代表接受表彰。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林雄,副省长蓝佛安,省人大原副主任、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近维等领导出席大会。
本届全省共有683名品学兼优的高中学生获得表彰奖励,潮州、茂名、湛江市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该项目自2009年度设立以来,累计已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5537名,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出席大会的还有,省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陈明,省宋庆龄基金会理事、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焕春,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景李虎,省宋庆龄基金会理事、省工商联副主席卢小周,省宋庆龄基金会理事、秘书长蔡延钊,省宋庆龄基金会监事、省委统战部港澳台、海外联络处处长林奕丹,广东省科学中心主任卢金贵及省宋庆龄基金会部分理事、荣誉理事、理事代表,各市教育局代表等嘉宾,约130人参加。
    李近维主席在颁奖典礼上勉励获奖学生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新期许和新要求,发扬宋庆龄伟大爱国精神,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同时,希望全省社会各界继续支持教育事业,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同心聚力、奉献爱心,共同为实现广东“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