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应邀参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市培正中学到访我会
·工行广东省分行客人到访我会
·我会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庆…
·青少年口腔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在…
基金会项目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我会赴潮州市金山中学调研
·“关爱青少年健康,义诊温暖送万家…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举行艺术品…
工作动态
·我会举行2023“99公益日”公益项…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走进汕尾市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广东省出版…
·我会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
·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图书捐赠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第一届理事会离任理事的感谢信
2013/12/4 17:10:46 来源: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常务副主席陈明致感谢信

尊敬的第一届理事会离任理事:
  值此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之际,我们谨以大会的名义,向您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自2007年2月成立以来,在省委统战部的重视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基金会宗旨开展工作,狠抓建章立制、建设队伍、积极筹资、打造品牌、落实管理、提高信誉。六年多来,我们关注青少年成长,成功打造了“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广东省宋庆龄救助孤残儿童基金”、“小鸽子”图书捐赠和广东省“关爱好人基金”四个品牌项目;在助学助教、扶贫济困、医疗卫生、抗震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积极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络交流,努力促进合作发展,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您们在担任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期间,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慷慨解囊,出钱出力,热心参与我会的工作决策和各项公益活动,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我会向前发展的每一步,都有您们付出的汗水;我会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你们的共同努力;是您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在我会历史上留下了辉煌的一页,对此,我们将永远铭记。
  我们相信,各位离任理事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曾为之付出过心血的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事业,运用您们的威望、智慧和经验为我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推动我会事业的新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各位离任理事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2013年12月3日

(办公室)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