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到访我会
·广东省现代家庭教育研究院到访我…
·我会应邀参加大湾区十大杰出港生…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到访我会
·新快报到访省宋庆龄基金会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会
基金会项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固生堂中医…
·我会党支部赴省泗安医院开展慰问…
·广州早晨教育用品有限公司等爱心…
·我会组织连州瑶安民族学校非遗传…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图书捐赠活…
·省宋庆龄基金会“美育公益课堂”…
工作动态
·“宋庆龄与统一战线”研讨座谈会…
·“宋庆龄与国共合作”专题展览开…
·我会唐豪主席到广东省方志馆参观…
·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到我会调研交…
·“医路同行”爱心基金在市妇儿中…
·唐豪主席带队到东莞暨大港澳子弟…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正文
 
易方达妇儿医学人才培养教育基金新一期合作开启
2022/6/24 11:26:33 来源:项目部

        2022年6月22日下午,“易方达妇儿医学人才培养教育基金”新一期签约仪式在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举行,易方达公益基金会向省宋庆龄基金会捐赠500万元,用于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易方达妇儿医学人才培养教育基金”项目。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唐豪,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项目部部长汤锦威,易方达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邹斌,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主任(院长)韦建瑞、副主任(副院长)张志尧、联络部部长陈晓怡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张志尧副主任(副院长)主持。

 
 
三方签订合作协议


        会上,陈晓怡部长介绍了易方达妇儿医学人才培养教育基金成立以来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该项目于2015年底设立,旨在为支持妇产科、儿科医学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妇产科、儿科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青年学术骨干,为中南地区母婴儿童健康事业持续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多年来,易方达公益基金会已向该项目捐款800万元,共计资助广州医科大学学生、支持医生进修38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韦建瑞主任(院长)在致辞中对省宋庆龄基金会、易方达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项目取得的成绩以及重点培养对象。韦建瑞表示,医院将加强学科建设,加强人才交流和培养力度,为诊疗技术交流、特殊病例诊治、人才培养、妇幼健康研究等方面搭建重要平台。

 
 
座谈交流现场


        邹斌秘书长表示易方达妇儿医学人才培养教育基金项目7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对此深感欣慰。广东省易方达公益基金会目前已拓展业务范围,并计划加大社会公益投入。特别是在医疗卫生领域,将持续给予重点关注支持。希望在新的协议期,与省宋庆龄基金会、市妇儿医疗中心紧密合作,圆满实现项目既定目标。
        蔡延钊秘书长表示,新一轮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省宋庆龄基金会将坚持把宋庆龄先生“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坚定信念作为立会之本,“把握时代主题、发挥特色优势、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展公益慈善事业”,进一步加强公益项目规范化运作,管理好、实施好、服务好公益基金。
        唐豪主席充分肯定了易方达妇儿医学人才培养教育基金项目取得的成绩。唐豪表示,省宋庆龄基金会、易方达公益基金会、市妇儿医疗中心将进一步共同搭建公益平台,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爱心力量,持续助力妇儿健康事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始终坚守政治底色、体现时代特色、彰显公益本色,聚焦“1+1+9”工作部署,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项目新一期合作开启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