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到访我会
·广东省现代家庭教育研究院到访我…
·我会应邀参加大湾区十大杰出港生…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到访我会
·新快报到访省宋庆龄基金会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会
基金会项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固生堂中医…
·我会党支部赴省泗安医院开展慰问…
·广州早晨教育用品有限公司等爱心…
·我会组织连州瑶安民族学校非遗传…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图书捐赠活…
·省宋庆龄基金会“美育公益课堂”…
工作动态
·“宋庆龄与统一战线”研讨座谈会…
·“宋庆龄与国共合作”专题展览开…
·我会唐豪主席到广东省方志馆参观…
·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到我会调研交…
·“医路同行”爱心基金在市妇儿中…
·唐豪主席带队到东莞暨大港澳子弟…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正文
 
“树人艺术基金”项目公益课堂在陈树人纪念馆举行
2022/8/12 16:08:16 来源:项目部

        2022年8月7日,由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树人艺术基金”支持,陈树人纪念馆、方楚雄工作室联合主办的“育美存真——树人艺术公益工程方楚雄工作室公益课师生作品展”开幕式暨第三期开班仪式在陈树人纪念馆举办,我会蔡延钊秘书长应邀参加活动。
        “树人艺术培育公益工程——中国花鸟画课堂”旨在让贫困家庭及城市基层一线建设者的孩子们能得到免费学习绘画的机会,陶冶美好情操。在方楚雄工作室优质师资的支持下,前两期已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帮扶了近50名学子践行美育梦想,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
本次展览共展出公益课师生作品81幅,充分展示了“树人艺术公益工程”第二期的教学成果。开幕式上,方楚雄、林淑然两位老师向23名第二期“树人艺术培育公益工程”的小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对小学员们经过一年的系统学习,在审美和技法等方面的进步表示祝贺和欣慰。蔡延钊秘书长向陈天硕、杜宁等公益课授课老师颁发志愿服务证书,并感谢他们对树人艺术基金项目的大力支持。随后,第三期课程也迎来开学第一课。在前两期教学互动经验总结的基础上,新一期“树人艺术公益工程”的教学内容和方法将进一步优化,为推动青少年儿童美育教学贡献力量。

方楚雄老师、林淑然老师向第二期结业的学员颁发证书

蔡延钊秘书长向陈天硕、杜宁等公益课授课老师颁发志愿服务证书

 
领导嘉宾与老师及学员合影留念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