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到访我会
·广东省现代家庭教育研究院到访我…
·我会应邀参加大湾区十大杰出港生…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到访我会
·新快报到访省宋庆龄基金会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会
基金会项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固生堂中医…
·我会党支部赴省泗安医院开展慰问…
·广州早晨教育用品有限公司等爱心…
·我会组织连州瑶安民族学校非遗传…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图书捐赠活…
·省宋庆龄基金会“美育公益课堂”…
工作动态
·“宋庆龄与统一战线”研讨座谈会…
·“宋庆龄与国共合作”专题展览开…
·我会唐豪主席到广东省方志馆参观…
·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到我会调研交…
·“医路同行”爱心基金在市妇儿中…
·唐豪主席带队到东莞暨大港澳子弟…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小鸽子”图书捐赠 >> 正文
 
2015年首批“小鸽子”图书捐赠活动在肇庆市举行
2015/6/29 15:07:35 来源:本站原创
      捐书弘扬诚善心,携手共圆中国梦。为响应省委、省政府今年“6•30”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活动的倡议,发挥我会的爱心平台作用,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学校解决图书缺乏的问题,6月29日,我会与深圳前海帝盟国际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小鸽子”图书捐赠活动,将价值近27万元的9596册图书捐赠给肇庆高要市乐城镇初级中学。
      捐赠仪式上,广东省委统战部原副巡视员、我会常务副主席陈明,高要市教育局副局长金俊宇,深圳前海帝盟国际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品牌战略中心黎智宏总经理分别讲话,勉励学生要养成热爱读书的习惯,努力学习,将来为实现民族复兴这一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出席活动的还有我会理事单位、广东瀚文书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邵创,肇庆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谢志诚及肇庆市委统战部、肇庆市教育局、肇庆市高要乐城镇初级中学的有关领导和嘉宾。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