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到访我会
·广东省现代家庭教育研究院到访我…
·我会应邀参加大湾区十大杰出港生…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到访我会
·新快报到访省宋庆龄基金会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会
基金会项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固生堂中医…
·我会党支部赴省泗安医院开展慰问…
·广州早晨教育用品有限公司等爱心…
·我会组织连州瑶安民族学校非遗传…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图书捐赠活…
·省宋庆龄基金会“美育公益课堂”…
工作动态
·“宋庆龄与统一战线”研讨座谈会…
·“宋庆龄与国共合作”专题展览开…
·我会唐豪主席到广东省方志馆参观…
·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到我会调研交…
·“医路同行”爱心基金在市妇儿中…
·唐豪主席带队到东莞暨大港澳子弟…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友好交流 >> 正文
 
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到访我会
2024/2/5 16:38:53 来源:项目部
      2024年1月9日,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学校总校长张晔一行到访我会,与我会名誉副主席、“青美会”主任杨珍妮,秘书长蔡延钊等座谈交流。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深化合作,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加强粤港澳台侨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等进行沟通座谈。 
      杨珍妮主任对张晔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会“美育公益课堂进校园”的项目情况,通过美育专题讲座和弘扬优秀非遗文化等实现以美育人、以美立人,提升粤港澳台侨青少年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过程中,厚植粤港澳台侨青少年的民族认同、文化认同和国家认同。蔡延钊秘书长表示,我会坚持开门办会,积极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支持办好港澳子弟学校,愿意在助力和培育青少年成长成才等方面与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学校携手合作。张晔校长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在省宋庆龄基金会的支持下,让优质的项目及美育资源走进校园,让港澳台侨青少年对岭南文化和艺术审美有更真实的感受和体验。
      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思燕、副主任林朝晖,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冯实、品宣兼招生办主任陈倩程等参加座谈。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