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到访我会
·广东省现代家庭教育研究院到访我…
·我会应邀参加大湾区十大杰出港生…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到访我会
·新快报到访省宋庆龄基金会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会
基金会项目
·我会赴瑶安民族学校开展“宋庆龄…
·我会赴连州中学开展“宋庆龄精神…
·我会应邀参加“向雷锋同志学习”…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固生堂中医…
·我会党支部赴省泗安医院开展慰问…
·广州早晨教育用品有限公司等爱心…
工作动态
·“宋庆龄与统一战线”研讨座谈会…
·“宋庆龄与国共合作”专题展览开…
·我会唐豪主席到广东省方志馆参观…
·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到我会调研交…
·“医路同行”爱心基金在市妇儿中…
·唐豪主席带队到东莞暨大港澳子弟…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了解我们 >> 主席致辞 >> 正文
 
主席致辞
2007/5/23 16:17:41 来源: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 卢钟鹤

  为了缅怀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共产主义战士、杰出的国际社会活动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卓越的领导人宋庆龄先生,弘扬她高尚的爱国情怀,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时任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同志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胡启立同志的倡导下,经省委决定,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于2006年底开始筹建,于2007年2月8日正式挂牌成立。 

  广东是孙中山先生和宋庆龄先生的故乡。宋庆龄先生是举世公认的伟大女性,在广东人民的心目中享有崇高的声誉,尤其她的慈母形象和人格魅力,深受广东人民的敬重和爱戴。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的任务就是要广泛联络海内外友好团体和热心人士,支持和参与中外文化交流,增进国际友好,维护世界和平;支持和参与两岸交流,“反独促统”,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支持和参与少年儿童文教、科技和福利事业,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支持和参与少年儿童教育扶贫工作。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是经省委、省编办、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慈善团体。我们将按照国务院《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规定,认真做好各项相关工作,积极筹划一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利用基金会这个很好的平台,引领我省各界人士,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推动和促进广东慈善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广东贡献力量。 

  我们真诚呼吁海内外各界热心人士与我们联系,以天下为公的博大胸怀,积极参与广东省的慈善事业,以人为本,奉献爱心,齐心协力把宋庆龄先生的未竟事业发扬光大。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