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到访我会
·我会领导走访慰问我会荣誉理事李…
·广东科学中心副主任周震寰一行到…
·南方艺术空间黄战生一行到访我会
·著名艺术家胡江教授到访我会
·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永…
基金会项目
·第十一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评审…
·我会到信宜中学调研广东省宋庆龄…
·唐豪主席赴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
·第十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颁奖大…
·我会领导到广州市妇儿中心调研
·第十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学…
工作动态
·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
·我会党支部到孙中山大元帅府开展…
·唐豪主席带队赴上海参加“全球宋…
·“远方博爱基金”在我会举行签约…
·我会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
·我会赴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调研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了解我们 >> 我们的历程 >> 正文
 
我会举行一届六次理事会议
2011/7/13 16:34:28 来源: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本网讯 2月2日,我会一届六次理事会议在新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卢钟鹤主席主持了会议。会议报告了我会2009年工作情况及2010年工作设想、审议《2008年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审计报告》、审议《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修改方案、审议2010年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名额分配方案、审议《广东省宋庆龄救助孤残儿童基金管理办法》。17位理事、监事出席会议。

  会上,卢钟鹤主席对省委、省政府对我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在过去的一年中,各位理事、监事给予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感谢捐助我会慈善公益事业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市和氏壁化工材料有限公司、中山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以及其他单位和个人。

  卢钟鹤主席认为,2009年,面对国内外尚不稳定的经济形势,我们积极谋划,认真应对,坚持运作,项目不多,却很出色。首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评奖活动、“两岸同心•共献爱心”短信捐助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履行了我会应有的社会责任,树立出我会的社会公益形象。现在,我会又设立 “广东省宋庆龄救助孤残儿童基金”这一新医疗救治项目,增加了社会各界对我会捐赠的选择性,使我会的慈善公益项目逐步走向多样化。

  卢钟鹤主席对各位理事、监事在审议中积极进言献计表示赞赏。他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具建设性,对我们改进工作,项目实施很有帮助。他指出,大家都认为我们的项目好,这就有机会了。我们要扩大基金会的影响,做好项目推动工作,引起社会的重视。慈善公益事业细水长流,希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只要大家支持,共同努力,定能推进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的事业向前发展。

  2009年,我会共募集资金500多万元,捐助支出450多万元,支出占募款收入的90%。(办公室)

(摄影/编辑:黎家进)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