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到访我会
·我会领导走访慰问我会荣誉理事李…
·广东科学中心副主任周震寰一行到…
·南方艺术空间黄战生一行到访我会
·著名艺术家胡江教授到访我会
·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永…
基金会项目
·第十一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评审…
·我会到信宜中学调研广东省宋庆龄…
·唐豪主席赴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
·第十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颁奖大…
·我会领导到广州市妇儿中心调研
·第十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学…
工作动态
·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
·我会党支部到孙中山大元帅府开展…
·唐豪主席带队赴上海参加“全球宋…
·“远方博爱基金”在我会举行签约…
·我会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
·我会赴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调研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了解我们 >> 理事风采 >> 正文
 
和氏璧化工支持设立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2012/7/20 16:08:10 来源: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我会主席卢钟鹤与广州和氏璧化工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敏琪亲切交谈。

  我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程良洲和广州和氏璧化工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敏琪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本网讯 2008年7月17日,广州和氏璧化工材料有限公司支持我会设立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在广东大厦举行。我会主席卢钟鹤出席仪式,我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程良洲和广州和氏璧化工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敏琪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协议约定广州和氏璧化工材料有限公司今后三年每年向我会捐款100万元,用于发放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我会理事、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健、省工商联副主席卢小周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卢钟鹤主席对潘敏琪先生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他深信有潘先生这样的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的慈善公益事业一定会不断发展,造福社会。(办公室)

  链接:十多年来,广州和氏璧化工材料有限公司跨越了从一家广州公司、上海公司到名副其实的中国公司的历史过程,成功地完成了从一个化工部所属的国有企业向民营企业的过渡,业务不断发展,迄今其分销网点完全覆盖我国各主要经济区域,具备了中等化工公司的规模,是我国最具竞争能力的化学公司之一。

  该公司热心助教兴学,历年为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侨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东华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同济大学等多所大学提供定期“和氏璧”“汇邦”奖学金和各类助学活动。

(编辑/摄影:黎家进)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