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应邀参加大湾区十大杰出港生…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到访我会
·新快报到访省宋庆龄基金会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会
·固生堂到访我会
·我会应邀赴澳门参加第四届粤港澳…
基金会项目
·唐豪主席带队赴东莞调研省宋庆龄…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获奖…
·初心不改 守业传灯—省宋庆龄基金…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工作动态
·“医路同行”爱心基金在市妇儿中…
·唐豪主席带队到东莞暨大港澳子弟…
·深圳银华公益基金会到访我会
·用设计和音乐讲好中国故事——省…
·强基赋能,再度起航——广东省县…
·“伟大的女性——宋庆龄生平事迹…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唐豪主席带队到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调研交流
2023/9/12 16:51:00 来源:项目部

        2023年8月29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唐豪一行到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调研,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党委书记、医院医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古小红等座谈交流。双方就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及全省青少年卫生健康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
        古小红书记表示,纪念医院始终坚持将深厚的医院历史文化沉淀和孙中山爱国主义思想融入教学活动之中,培养了大批医学人才。纪念医院与孙中山宋庆龄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1886年孙中山先生曾以“逸仙”之名在纪念医院学医并从事革命运动;1938年,为勉励广东各界团结抗战,宋庆龄来到广州视察,并在孙中山博士纪念碑前留影纪念。希望能携手省宋庆龄基金会,以“向阳花”儿童健康公益项目为契机,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全省青少年卫生健康合作等方面,汇聚更多公益力量,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做得更实更有成效。
        唐豪主席对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创建188年来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卓越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孙中山是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宋庆龄是伟大的爱国主义战士。省宋庆龄基金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的重要贺信精神,秉承宋庆龄“永远和党在一起”的信念,践行“和平•统一•未来”宗旨,发挥特色优势,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发扬孙中山先生和宋庆龄先生热爱祖国、天下为公的博大情怀,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及全省青少年卫生健康事业进一步发展。
        座谈会前,唐豪主席一行参观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史馆。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省宋庆龄基金会理事、青少年健康委员会主任陈砺,青少年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扬,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总会计师、医院医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朱胤,院长助理、医院医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薇等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