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应邀参加大湾区十大杰出港生…
·东莞暨大港澳子弟学校到访我会
·新快报到访省宋庆龄基金会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会
·固生堂到访我会
·我会应邀赴澳门参加第四届粤港澳…
基金会项目
·唐豪主席带队赴东莞调研省宋庆龄…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获奖…
·初心不改 守业传灯—省宋庆龄基金…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工作动态
·“医路同行”爱心基金在市妇儿中…
·唐豪主席带队到东莞暨大港澳子弟…
·深圳银华公益基金会到访我会
·用设计和音乐讲好中国故事——省…
·强基赋能,再度起航——广东省县…
·“伟大的女性——宋庆龄生平事迹…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基赋能,再度起航——广东省县级妇幼保健机构管理和技术人才培训项目(第二期)正式开班!
2023/10/25 16:52:21 来源:项目部

        2023年10月9日,广东省县级妇幼保健机构管理和技术人才培训项目(第二期)在广东药科大学正式开班。
        该项目是在省卫生健康委指导下,由广东省易方达公益基金会提供资金支持,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负责资金管理,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负责组织实施的纯公益性人才培养项目,聚焦基层妇幼保健机构人才队伍建设,致力于补齐基层妇幼保健机构服务能力不足的人才短板。项目于2023年2月正式启动,计划在2023年-2025年间,汇集省内优质妇幼保健资源,免费培训粤东西北地区的90个县(区)级妇幼保健机构骨干人才270名,为县级妇幼保健机构能力建设赋能,筑牢妇幼健康基层工作网底。首批来自13个地市、15家县级妇幼保健机构的45名妇产科、儿科医生于2023年2月-6月完成为期3个月的培训,已返回工作岗位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第二期来自17个地市、18家县级妇幼保健机构的44名学员将再次开启3个月的成长之旅。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用心学习,加强交流,躬身实践,努力为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助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会蔡延钊秘书长、广东药科大学翟理祥校长、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黄毓文处长、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欧奕强书记、广东省易方达公益基金会邹斌秘书长等出席开班仪式。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