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会
·固生堂到访我会
·我会应邀赴澳门参加第四届粤港澳…
·我会应邀参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市培正中学到访我会
基金会项目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我会赴潮州市金山中学调研
·“关爱青少年健康,义诊温暖送万家…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举行艺术品…
工作动态
·“伟大的女性——宋庆龄生平事迹…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健康工…
·唐豪主席带队到中山大学孙逸仙纪…
·《新中国儿童事业70年》新书首发…
·我会召开“远方博爱基金”捐赠仪…
·我会举行2023“99公益日”公益项…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友好交流 >> 正文
 
我会应邀参加《树人》系列第四回作品展
2021/3/3 16:42:34 来源:项目部

        2021年2月27日,我会“树人艺术基金”支持的《树人》系列展第四回“草木本心——许敦平、陈天硕作品展”在陈树人纪念馆揭幕,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昌晶出席活动并为展览揭幕,我会蔡延钊秘书长应邀参加揭幕仪式并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两位岭南青年艺术家许敦平、陈天硕的近百幅花鸟画作品,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该活动着力推动青年画家的培育和发展,凝聚展现年轻一代艺术家的形象。2020年12月16日,我会与陈树人纪念馆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设立“树人艺术基金”项目,旨在帮助粤东西北贫困青少年美育教育和山区美育教师能力提升,支持我省在艺术领域(美术教育)有道德、有梦想、有追求的贫困青少年以及优秀青年艺术家艺术作品的创作、展示、编印、出版宣传等等。
        在开幕式上,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蔡拥华、中国画家画院研究员、省中国画学会会长陈永锵教授、广州美术学院方楚雄教授等嘉宾分别作了致辞,激励青年画家们继往开来,贴近自然、贴近生活,贴近时代,为建党100周年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社会各界嘉宾参观作品并合影留念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