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会
·固生堂到访我会
·我会应邀赴澳门参加第四届粤港澳…
·我会应邀参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市培正中学到访我会
基金会项目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我会赴潮州市金山中学调研
·“关爱青少年健康,义诊温暖送万家…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举行艺术品…
工作动态
·“伟大的女性——宋庆龄生平事迹…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健康工…
·唐豪主席带队到中山大学孙逸仙纪…
·《新中国儿童事业70年》新书首发…
·我会召开“远方博爱基金”捐赠仪…
·我会举行2023“99公益日”公益项…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友好交流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陈新一行到访我会
2022/3/17 16:09:55 来源:宣传部

      2022年3月10日,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陈新一行到访我会,与我会唐豪主席等座谈交流。双方介绍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在粤港澳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方面开展的项目,并就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共建粤港澳青少年实践交流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陈新书记指出,广东工业大学在青少年科技交流方面有一定的基础,通过科技交流活动促进粤港澳青少年融合,有助于正面引导港澳青年对祖国的积极理解,增强国家认同感,接下来可以加强多方联动,打造品牌,让港澳青少年更积极地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唐豪主席指出,基金会为进一步打造粤港澳青少年交流平台,成立了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宋庆龄研究委员会和青少年健康委员会,接下来希望通过与广东工业大学加强合作,共建粤港澳青少年实践交流基地,以学术交流和科技创新等形式促进粤港澳青少年交流交往交融,不断提升粤港澳台青少年对祖国的认同感和向心力。
    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卓武、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许泽浩、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等参加座谈。

唐豪主席与陈新书记一行在宋庆龄雕像前合影


 

座谈会现场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