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会
·固生堂到访我会
·我会应邀赴澳门参加第四届粤港澳…
·我会应邀参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市培正中学到访我会
基金会项目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我会赴潮州市金山中学调研
·“关爱青少年健康,义诊温暖送万家…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举行艺术品…
工作动态
·“伟大的女性——宋庆龄生平事迹…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健康工…
·唐豪主席带队到中山大学孙逸仙纪…
·《新中国儿童事业70年》新书首发…
·我会召开“远方博爱基金”捐赠仪…
·我会举行2023“99公益日”公益项…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普科幻艺术作品颁奖活动
2023/7/25 15:10:51 来源:项目部

      2023年7月18日,由广东科学中心、广东新快报主办,我会协办的首届“共筑强国梦•共绘科学情”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普科幻艺术作品颁奖活动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我会蔡延钊秘书长应邀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普科幻艺术作品活动是一次集科普教育、艺术创作、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儿童领会科技发展与科技创新的重大意义,讲好中国科技创新故事,助力科技强省和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建设。首届大赛历经半年时间,收到来自广东各地市以及港澳地区作品近1500幅。经过专家评委的两轮评审和网友的热情投票,最终选出70幅“入围作品”、30幅“优秀作品”、10幅“网络人气作品”。
      颁奖仪式上,蔡延钊秘书长与广东科学中心主任卢金贵共同为10名入展优秀奖及网络人气奖的学生颁发证书,并鼓励他们好好读书,广泛接触国家最新科技,不断培育艺术审美,用智慧和才干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蔡延钊秘书长等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优秀作品展、低碳新能源体验馆及绘画长卷等。

蔡延钊秘书长等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领导嘉宾参观低碳新能源体验馆等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