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会
·固生堂到访我会
·我会应邀赴澳门参加第四届粤港澳…
·我会应邀参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市培正中学到访我会
基金会项目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我会赴潮州市金山中学调研
·“关爱青少年健康,义诊温暖送万家…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举行艺术品…
工作动态
·“伟大的女性——宋庆龄生平事迹…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健康工…
·唐豪主席带队到中山大学孙逸仙纪…
·《新中国儿童事业70年》新书首发…
·我会召开“远方博爱基金”捐赠仪…
·我会举行2023“99公益日”公益项…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广东省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7/25 15:15:32 来源:宣传部

        2023年7月24日下午,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广东省出版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省宋庆龄基金会举行。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唐豪,省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君铁出席仪式并讲话。
        唐豪表示,今年是宋庆龄先生诞辰130周年,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广东省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图书出版交流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贯彻落实《粤港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的积极举措,具有重要的意义。相信经过双方的努力,一定能够进一步促进粤港澳及海峡两岸青少年的交流工作,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增进国际友好、促进祖国统一、发展青少年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谭君铁表示,省出版集团与省宋庆龄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图书出版交流工作,是继承弘扬宋庆龄先生崇高精神、助力华夏青少年健康成长、培育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的主动作为,省出版集团将把此项工作融入打造植根岭南、服务湾区、面向世界的文化领军企业的事业之中,高水平谋划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突出深化粤港澳合作,配备精干力量,统筹相关资源,做好支持保障,稳步推进粤 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文化交流、图书出版、科普教育、研学实践、公益慈善等重点工作。
        为扎实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的实施,双方商定,共同成立青少年图书出版交流委员会。由南方传媒副总经理、广东人民出版社社长肖风华担任委员会主任,省宋庆龄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露担任委员会副主任;新世纪出版社社长陈少波、省宋庆龄基金会宣传联络部部长刘霄分别担任委员会秘书长、副秘书长。
        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和南方传媒副总经理肖风华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会现场

 

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和南方传媒副总经理肖风华代表双方签约

 

合影留念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