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工行广东省分行客人到访我会
·我会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庆…
·青少年口腔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在…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欧奕强…
·广东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陈新一行…
·我会到广州图书馆调研
基金会项目
·我会召开“第十四届广东省宋庆龄…
·“树人艺术基金”项目公益课堂在…
·易方达妇儿医学人才培养教育基金…
·我会携手署前路小学开展“美育课…
·“启信公益专项基金”项目签约仪…
·我会向“三区三州”地区捐赠生活…
工作动态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召开换届会议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资助的“瑶…
·省宋庆龄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
·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组织到潘鹤…
·广东省宋庆龄研究交流基地在广东…
·青少年健康委员会召开会议认真学…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了解我们 >> 理事风采 >> 正文
 
广东移动热心支持我会慈善公益事业
2009/9/22 15:25:36 来源: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本网讯 2008年9月10日,一场捐助台湾灾区的爱心捐赠仪式在广州举行。我会主席卢钟鹤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龙手中接过凝聚着广大移动客户爱心的220万元支票。善款将全部用于台湾地区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台湾“8•8水灾”发生后,广东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纷纷为灾区群众献出爱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快恢复生产生活。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受我会委托,迅速搭建的短信捐赠平台,广大移动客户纷纷伸出援手,短短半个多月时间里,就募集到了220万元善款。

  10月1日之前,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客户可以继续通过短信平台捐款赈灾,编辑1到30间任意数字发送短信到10086333,就可以向台湾受灾台胞捐赠对应金额的款项(免短信通信费)。如发送“1”到短信捐款端口则表示将捐款1元。这些募集到的善款,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将继续全部移交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用于台湾地区灾后重建工作。

  至2011年底,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及旗下公司向我会捐赠了880万元。(办公室)

(编辑/摄影:黎家进)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