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应邀参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市培正中学到访我会
·工行广东省分行客人到访我会
·我会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庆…
·青少年口腔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在…
基金会项目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我会赴潮州市金山中学调研
·“关爱青少年健康,义诊温暖送万家…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举行艺术品…
工作动态
·我会举行2023“99公益日”公益项…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走进汕尾市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广东省出版…
·我会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
·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图书捐赠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组织到潘鹤雕塑艺术园参观调研
2022/7/22 10:57:07 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7月14日,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组织到潘鹤雕塑艺术园参观调研。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唐豪、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主任杨珍妮,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思燕,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副主任朱永成、梁如洁、林朝晖、陈诗豪等参加调研。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副主任、广州美术学院潘鹤艺术馆馆长潘奋向领导嘉宾逐一作详细介绍。
 


参观潘鹤大师作品《艰苦岁月》

        潘鹤是我国著名的雕塑艺术家,潘鹤雕塑艺术园集中了潘鹤大师各个不同时期的代表性雕塑及绘画作品,较系统地展示了潘鹤艺术创作的轨迹和风貌。唐豪主席一行参观了《艰苦岁月》、《开荒牛》、《广州解放纪念碑》等潘鹤大师的经典作品,深入了解作品所凝铸的新中国乐观、奋斗、充满理想的崇高精神。


 
潘奋馆长作详细介绍

        随后进行了工作座谈。唐豪主席说,潘鹤大师的爱国情怀、精神境界、艺术追求,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唐豪主席强调,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潘鹤雕塑艺术园的交流与合作,让艺术园成为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教育基地,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奉献力量。
 


在潘鹤艺术馆进行工作座谈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