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应邀参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市培正中学到访我会
·工行广东省分行客人到访我会
·我会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庆…
·青少年口腔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在…
基金会项目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我会赴潮州市金山中学调研
·“关爱青少年健康,义诊温暖送万家…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举行艺术品…
工作动态
·我会举行2023“99公益日”公益项…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走进汕尾市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广东省出版…
·我会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
·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图书捐赠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唐豪主席赴江门市考察调研
2020/7/2 14:06:32 来源:项目部

        2020年6月29日至30日,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唐豪赴江门市考察调研,了解省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慈善项目在江门的实施情况和当地教育、经济发展情况。
        唐豪一行首先走访了江门市第一中学,参观了江门一中校园建设,听取了江门市教育局、江门一中关于省宋庆龄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汇报。唐豪对江门市在开展省宋庆龄奖学金评选中,坚持公开、透明、规范的评选程序和做法给予肯定;并会见了江门一中2019年“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获得者以及2020年奖学金候选人的班主任,慰问了2019“广东好人”、该校援藏支教老师梁惠宜。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做好工作,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江门期间,唐豪一行参加了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组织的“粤港澳大湾区央企联盟”江门考察活动,了解江门市交通、能源、产业及投资环境等方面的发展与规划情况,促进央企与江门市的交流合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唐豪在座谈会上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颁布以来,广东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作为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引领全省工作的“纲”,举全省之力推进大湾区的建设。本次考察是落实规划纲要、推进大湾区建设的务实之举,通过这次考察,我们看到了央企参与大湾区建设的信心与决心。希望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继续积极发挥“大湾区央企联盟”的作用,团结更多有实力、有意愿在大湾区发展的企业,紧抓机遇、积极布局、科学规划、主动融入,实现大湾区建设和企业发展互促共赢。活动期间,考察团还前往了江门市人才岛、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建设银行江门市分行进行了考察。
        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林迪夫,江门市市长刘毅、副市长蔡德威,台山市市长谢少谋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唐豪主席与江门一中师生座谈并合影

唐豪主席向宋庆龄奖学金获奖者林浩源同学颁发纪念牌


唐豪主席向“广东好人”、援藏支教老师梁惠宜颁发纪念牌


唐豪主席参加考察团与江门市政府交流座谈会并讲话


 

唐豪主席与考察团在广海湾经济开发区考察

 

  


唐豪主席与考察团在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合影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