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应邀参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市培正中学到访我会
·工行广东省分行客人到访我会
·我会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庆…
·青少年口腔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在…
基金会项目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我会赴潮州市金山中学调研
·“关爱青少年健康,义诊温暖送万家…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举行艺术品…
工作动态
·我会举行2023“99公益日”公益项…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走进汕尾市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广东省出版…
·我会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
·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图书捐赠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唐豪一行走访合兴苑小学并赠送防疫物品及图书
2020/7/16 14:54:39 来源:本站原创

    2020年7月14日上午,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唐豪一行走访了广州市荔湾区合兴苑小学,并向该校赠送防疫物品及图书一批。省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蔡延钊,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潇等参加走访活动。
    合兴苑小学校长魏智华代表学校对唐豪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赠送防疫物品及图书表示衷心感谢。在魏智华校长的引导下,唐豪主席一行参观了合兴苑小学校园建设,深入了解合兴书苑、体育馆、4D立体阅读室、音乐室、科学实验室、百草园等硬件设施运作情况,并现场听取了魏智华校长关于该校注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经验做法以及高度重视防疫工作的介绍,唐豪一行表示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智华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发展概况和目前实施的大阅读项目、数学学科素养培养项目等的开展情况。对此,唐豪一行给予高度评价。唐豪表示,关注民族未来,加强青少年教育工作,是省宋庆龄基金会的宗旨之一。合兴苑小学注重办学质量的提高,注意激发学生在阅读、演讲、音乐、艺术、体质方面的潜能,引导学生认识自然以培养学生对自然科学的兴趣等,将对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努力探索,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教育工作,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唐豪还代表省宋庆龄基金会分别向荔湾区教育局和合兴苑小学赠送了宋庆龄纪念牌。

唐豪一行听取合兴苑小学防疫工作介绍

 唐豪代表省宋庆龄基金会向合兴苑小学赠送防疫物品及图书

 唐豪一行与荔湾区教育局、合兴苑小学相关领导座谈交流

 唐豪一行与荔湾教育局领导、合兴苑小学管理团队合影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