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应邀参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市培正中学到访我会
·工行广东省分行客人到访我会
·我会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庆…
·青少年口腔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在…
基金会项目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我会赴潮州市金山中学调研
·“关爱青少年健康,义诊温暖送万家…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举行艺术品…
工作动态
·我会举行2023“99公益日”公益项…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走进汕尾市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广东省出版…
·我会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
·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图书捐赠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唐豪主席赴佛山市南海区调研
2020/9/2 14:16:08 来源:项目部

        2020年8月27至28日,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唐豪到佛山市南海区调研,并应邀出席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会长会议。
        在第十二届省宋庆龄奖学金评审会议召开前夕,唐豪主席一行在佛山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中学走访调研。在南海中学校领导的引领下,唐豪主席参观了南海中学校园建设,了解南海中学悠久的历史文化,并会见了该校获得宋庆龄奖学金的候选人。在座谈会上,唐主席详细听取了佛山市教育局、南海中学关于省宋庆龄奖学金项目评选推荐情况的汇报,并对获得奖学金的候选人予以勉励。
        在佛山期间,唐豪主席应邀出席了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会长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促进会的工作成果,特别在抗击疫情和各专业委员会工作方面,充分体现了粤港澳三地戮力同心、携手奋进的精神力量。他强调建议促进会下一步的工作,一要继续认真学习和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凝聚力量聚焦推动大湾区发展;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逐步形成以国内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粤港澳资源优势,实现更强劲的可持续发展;三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促进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联动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海南自由贸易港、北部湾城市群等。助力促进发挥大湾区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粤东西北融入大湾区,为全省区域协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唐豪主席希望进一步加强粤港澳业界交流合作,实现发展互促共赢;进一步做好青少年交流工作,引导青少年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念,努力为祖国为人民作出贡献。
        活动期间,唐豪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南海博物馆,考察了佛山市三龙湾南海片区。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林迪夫,省港澳办副主任黄锻炼,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政华,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闫昊波,佛山市台港澳办主任香秀杏,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永桐,南海区副区长盘石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唐豪主席参观南海中学校园建设并与市、校有关负责人合影



唐豪主席向宋庆龄奖学金候选人罗婧铧同学颁发纪念牌



唐豪主席应邀出席粤港澳合作促进会会长会议并讲话



唐豪主席一行参观南海博物馆

唐豪主席一行考察佛山三龙湾南海片区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