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应邀参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市培正中学到访我会
·工行广东省分行客人到访我会
·我会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庆…
·青少年口腔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在…
基金会项目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我会赴潮州市金山中学调研
·“关爱青少年健康,义诊温暖送万家…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举行艺术品…
工作动态
·我会举行2023“99公益日”公益项…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走进汕尾市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广东省出版…
·我会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
·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图书捐赠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唐豪主席赴茂名市考察调研
2020/9/25 8:49:39 来源:项目部

        2020年9月15日至17日,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唐豪赴茂名市考察调研,并参加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组织的“粤港澳大湾区央企联盟”考察团茂名考察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了解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项目在茂名的实施情况和茂名市交通、能源、产业及投资环境等方面的发展与规划情况。茂名市委书记许志晖,市政协主席刘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玉华等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唐豪主席和促进会执行会长林迪夫分别前往电白四中、化州二中和化州三中,参观了校园建设,听取了学校关于省宋庆龄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见了第十二届省宋庆龄奖学金获奖学生。唐豪还亲切与学校老师及获奖学生交流,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唐豪表示,发展教育事业,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十分重要,要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进一步使得教师成为一个人人羡慕的职业。
        16日上午,茂名市政府与考察团召开座谈会。12家央企代表及省部分企业代表,与茂名市副市长吴世文,市政协副主席黄辉及茂名市委台港澳办、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商务局、金融工作局、文体广电旅游局、生态环境局、国资委等多部门交流对接。唐豪在座谈会上表示,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实现全省高质量发展。茂名发展基础扎实,发展势头良好,在交通、通讯、能源、科技、产业、城乡建设等领域与央企合作机会增加。期望粤港澳大湾区央企联盟与茂名的发展合作能够互促共赢,开花结果。
考察团分别考察了博贺新港、东华能源、粤电、水东湾新城、粤西空港物流园、化州工业产业园、高州城市规划建设等。茂名市委常委、茂名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广辉以及茂名市委台港澳办、化州市、高州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茂名市委书记许志晖、市政协主席刘芳等会见考察团并合影

在电白四中调研并与师生合影

在化州二中调研并与师生合影

在化州三中调研并与师生合影

茂名市政府与考察团座谈会现场

考察团在水东湾新城跨海大桥

考察茂名东华能源项目

考察粤西空港物流园和化州工业产业园

考察高州城市规划发展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