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应邀参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市培正中学到访我会
·工行广东省分行客人到访我会
·我会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庆…
·青少年口腔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在…
基金会项目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我会赴潮州市金山中学调研
·“关爱青少年健康,义诊温暖送万家…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举行艺术品…
工作动态
·我会举行2023“99公益日”公益项…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走进汕尾市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广东省出版…
·我会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
·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图书捐赠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唐豪主席赴河源市考察调研
2021/11/2 11:00:05 来源:项目部

         2021年10月25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宋庆龄基金会主席唐豪到河源市调研省宋庆龄奖学金评选工作情况。在河源市河源中学,唐豪主席实地察看了学校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教育局、河源中学关于开展省宋庆龄奖学金评选工作情况和教育事业发展情况汇报,会见了河源中学第十三届省宋庆龄奖学金获得者林熙同学。
        唐豪主席对河源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河源始终将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坚持财政资金优先投入教育,公共资源优先满足教育需要,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同时,河源高度重视省宋庆龄奖学金评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公平公正开展评选,工作扎实、措施有力,确实评选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期望获奖学生珍惜荣誉,努力学习,争取更大佳绩。省宋庆龄基金会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宋庆龄先生“永远和党在一起”的伟大精神,遵循“三个宗旨”,发挥统战和公益“两个平台”的作用,继续推动青少年教育和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同时,加大对河源的支持力度,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让他们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河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涛,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林迪夫,市政协主席钟挥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少军等参加调研。

唐豪主席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唐豪主席与河源市领导、河源中学师生合影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