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应邀参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市培正中学到访我会
·工行广东省分行客人到访我会
·我会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庆…
·青少年口腔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在…
基金会项目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我会赴潮州市金山中学调研
·“关爱青少年健康,义诊温暖送万家…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举行艺术品…
工作动态
·我会举行2023“99公益日”公益项…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走进汕尾市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广东省出版…
·我会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
·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图书捐赠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机关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2/1/28 15:58:11 来源:宣传部

        2022年1月28日,我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机关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蔡延钊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总结会议的要求,以及省委、省委统战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认真总结我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我会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推动基金会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得到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会议要求,下来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随后,我会各部门及工会总结汇报2021年工作,提出2022年工作设想。
        总结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关于宋庆龄基金会工作要始终把握时代性主题的重要指示,为我会新时代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基金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守政治底色、体现时代特色、彰显公益本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守正创新中推动新时代基金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时代弘扬宋庆龄“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崇高精神。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发挥“统战”、“公益”平台作用,谋划实施好特色品牌、重点项目,认真践行“和平、统一、未来”三大宗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推进公益事业稳健发展。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