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机构介绍 | 新闻中心 | 慈善公益 | 共同探讨 | 走进宋庆龄
友好交流
·我会应邀参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
·广州市培正中学到访我会
·工行广东省分行客人到访我会
·我会与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举行庆…
·青少年口腔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在…
基金会项目
·青少年眼健康公益行动座谈会
·“第十五届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
·我会赴汕尾市林伟华中学调研
·我会赴潮州市金山中学调研
·“关爱青少年健康,义诊温暖送万家…
·我会“远方博爱基金”举行艺术品…
工作动态
·我会举行2023“99公益日”公益项…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走进汕尾市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与广东省出版…
·我会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中小学生科…
·省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
·“宋庆龄精神进校园”图书捐赠活…
 
您现在的位置: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
2022/6/21 9:55:34 来源:宣传部

        2022年6月9日上午,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召开主席(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研究部署我会贯彻落实工作。唐豪主席主持会议,省宋庆龄基金会理事、荣誉理事代表,基金会监事,秘书长,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基金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主席(扩大)会议现场

        唐豪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党中央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也是对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全体理事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极大鞭策和巨大鼓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并讲话,对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对基金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

唐豪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真正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新时代基金会事业实现新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宋庆龄先生“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坚定信念作为立会之本,始终坚守政治底色、体现时代特色、彰显公益本色。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深入挖掘宋庆龄崇高精神的时代意义、时代价值,进一步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面落实“粤港澳青少年公益年会”有关事项;继续开展好广东省宋庆龄奖学金、广东省救助孤残儿童基金、易方达妇儿医学人才培养教育基金、远方博爱基金、妇幼健康基金、等品牌项目;进一步发挥广东省宋庆龄研究委员会、青少年美育委员会、青少年健康委员会的作用,积极推动建设港澳子弟学生交流活动基地、粤港澳青少年研究交流基地、实践基地和健康素养培训基地等,促进粤港澳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参会代表踊跃发言

        会议强调,要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在全会范围内和理事、荣誉理事、专委会成员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和汪洋同志讲话要求的热潮。要加强学习研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推动广大理事及时学,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加大宣传贯彻重要贺信精神的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要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金会作为群团组织和公益机构双重职能作用,坚持人民至上,履行责任使命,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基金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重要贺信精神在基金会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基金会全体理事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1+1+9”工作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基金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更多>>

版权所有:广东省宋庆龄基金会 粤ICP备07061867号-1

   

京公网安备44010402000495号

   

技术维护:广东省信息网络有限公司